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2年教师教学信息化比赛

2022/10/20 (1174)

    10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教师教学信息化比赛在研创大楼六楼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5个专业的17名青年教师参加。经过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倪定宇和彭雯霏2位老师斩获一等奖,蹇宇珊、柯佳佳、张婷婷和徐成豪等4位老师获得二等奖,虞甜甜、田磊、刘悦、周梦琪、游家豪和陈磊等6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学院院长卢声亮、副院长卓菁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审组组长,并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点评。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芳芳和评审组成员向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文件精神,进一步锤炼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推动建筑工程学院教育信息化建设,推进“三教”改革,提升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