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辅导员学生资助专项工作论坛

2020/11/07 (11725)

  •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11月6日下午,我校辅导员专项工作论坛在正德楼138室举行,研讨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处处长吴冰、副处长徐贤明、学生教育管理科全体成员,以及各院系学工办主任及相关辅导员参加论坛。

    论坛上,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对浙江省以“奖贷助补减”为主的普通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进行了介绍,传达了2020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的相关精神。机械系就学生资助相关工作的做法进行了分享,与会老师围绕奖助学金评选中常见问题展开交流。

    最后,吴冰处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资助工作要强化精准排摸,实施精准资助;要加强对政策的学习解读,努力做到资助工作规范化;要多形式多手段地展开资助工作,扩大资助学生的覆盖面。她强调学生资助工作要牢固树立资助育人目标,不仅要落实保障性资助,还要实施发展性资助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