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深入图盛集团走访调研

2022/09/20 (1071)

    9月14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朱双华、副院长李武朝及电机与电器技术专业负责人走访温州图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图盛集团)。图盛集团副总经理陈剑锋、光伏事业运营部主任姜衍、人力资源部主任黄恬静等热情接待。

    陈剑锋对朱双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图盛集团的发展历程、现阶段的经营现况,分析了今夏以来温州地区电力行业经营形式,并着重指出集团当前重点聚焦的分布式光伏和储能、电动汽车充换电、综合能源全数字化运维等新能源业务。

    朱双华简要介绍了智能制造学院的概况、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目标及未来新能源专业建设的方向,详细了解图盛集团在温州市的业务发展情况和未来用工需求,并诚恳希望得到包括图盛集团在内的已经开设新能源业务的有重要影响力的在温企业的大力支持,共同助力新能源专业建设,切实服务战略性新兴产业需求。陈剑锋代表图盛集团当即表示愿意为未来温职院新能源专业建设提供必要的帮助。


    双方围绕下一步合作开展订单班等事宜展开交流讨论,并共同出席双方合作共建的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智能制造学院瞄准温州市电力装备制造业和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主动对接温州市电力装备和光伏发电产业的龙头企业,深入了解企业业务发展与用工需求,积极开展产教融合,奋力推进智能制造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