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校区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及党史学习主题班会

2021/04/30 (4871)

温职院鹿城校区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组织各班学习了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班会。


各班级团支部首先观看了4月19日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习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讨论,企管2001班陈佳媛同学说:“习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讲话,让我深刻的感受到了习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视。让我理解到当代大学生是国家的新鲜血液,青年学生的未来决定着国家的未来,我们应该要保持一颗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心,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后,各团支部还进行了党史学习,各班级团支部负责人介绍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使同学们对党的发展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有了许多新的感悟。企管2001吴嘉莹同学说:“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再次深刻地了解并理解了建党的不易与艰辛,我们党自建党以来,涌现出了无数优秀党员,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