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一届温职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的通知

2020/04/07 (10448)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教党[2018]41号)和《浙江省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基本建设标准(修订版)》(浙教宣〔2019〕51号)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全校师生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定于2020年4-5月举办第十一届温职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鉴于疫情的特殊时期,2020年心理健康文化节主题为“‘疫’期云享,e路同心”,积极创新线上活动形式,以丰富多彩的心理活动提升师生心理免疫力,让更多师生关注心理健康,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主动应对当下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疫”期云享,e路同心

 

二、活动安排:详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1.请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本次文化节活动,积极配合文化节的各项活动的实施。

2.请各系(二级学院)积极组织本次文化节的相关活动,做好本次文化节的宣传和动员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文化节的相关活动。

 

附件:第十一届温职院“‘疫’期云享,e路同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安排

 

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二〇二〇年四月